faraway始終相信命運安排你我相遇、甚且分離自有其道理.....在飛越數個年頭後,去談論當初的是非對錯意義不再,路已走得遙遠.............我們都不再是那時的我們,更回不去......若果真有什麼錯,我想彼此都有錯吧,請原諒我這麼說,或許一開始便註定是個錯,然而自己的盲目怨不了人,就連最後的最後苦苦掙扎也是,我不快樂,相信你亦同,那麼為了什麼理由還要繼續錯下去?假如當時能有更多的智慧堅持自己早發覺的錯誤,那麼現在是不是能不自我怨嗔?我沒後悔當時的決定,現在是未來也是,因為無法再回到那令人感到窒息的關係去..............讓我們歸向各自的航道,別再打擾彼此平靜的心。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61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