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喂!你他媽的勇敢一點 (阿…我忘了..等會我一定記得說…….) ……..我覺得你很弱,弱到連屁都不敢放一聲,我連看都看不下去了,而你卻還假裝在忙,似乎想要掩飾帶過.一言以蔽之 哼哼~真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怎麼忍受的了你,你連保護她的能力都沒有(我自認為),就只會站在一旁恩恩阿阿像雞叫阿叫的……… 人真是個軟弱的生物,非要有群體生活才能生存,為了環境的平和也為了保護自己.很多時侯人都學會一套生存的方法而並非勇於改變環境….但反過來推如果每個人都照自己的想法去做,是否又會是另一個可怕的局面??!!要是換做是我…真要是遇到了,我真的會這樣做嗎??? 但我就是非常的生氣明明答應人家的事,臨時有出入沒辦法做到,卻又遲遲不解決,因為你也不想淌這一攤混水……&$^#%@%$#@%#……. 或許某些人的個性就是這樣,如果換一個不同人去解決,結果可能都一樣(或許有可能不一樣)….但當事者心境上因此就會天差地別了……又站在當事者的角度來想….沒辦法他就是這樣,我要自己試著去解決,光生氣是沒啥鳥用的(他又不痛不癢.問題還是擱在那)…反而你解決了,心情好就不會在意這鳥氣(只是漸漸的再也不相信他)而他卻不會因此有所反省,久而久之你跟他的互動會越來越少……….. 孩子…. 群體生活是個很微妙的互動,每個小個體中都裝著複雜的情緒,在這千百年的延續下來,所交織出古今中外很緊密的環節,一環扣著一環;但是這並不包含每個人的情緒或性格或想法……簡單一點來說這其實是一個公式而已,只是帶入的人有千百種,算出來的答案或許都一樣卻不會因此有所謂真正的好與不好.很多事情都是相對的,重點是你的觀點是什麼;承載你觀點的情緒又是什麼….當你了解了.想開了.改變自己了….你也就會試著去為對方著想..解決…. 感情也是一樣,一來一往或劈腿或三人同行或同性….當你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…你或許放開,或許接受….至少左右你的決不是情緒或 “小頭”….那你也就成熟了 好像扯遠了…胡亂寫了一堆…連我都不知道自已在打啥了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61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