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.28第五次波羅麵包+奶酥餡....及焗飯...今天再度做波羅麵包所有液體用鮮奶油取代..結果麵糰太乾..又倒了一些鮮奶...今天的波羅皮改成高筋麵粉..比較軟...奶酥餡用小妮子的成長奶粉200克做出來的奶酥餡不香...可是小黃說好吃 不會太甜..兒子早餐也啃了一顆...小妮子通通沒吃...我發現 頡只愛香山牧場很甜的葡萄乾奶酥餐包...以後用買的就好了做這個 要分三的步驟...滾圓甜麵糰+波羅皮+奶酥餡...累斃了...不過這次用臻上次送的紙模...麵包變的好高貴...呵呵~~連二姐也這樣覺得勒~~做的太辛苦..不想再做第二次..除非小黃想吃啦所以趕快分給二姐10個 娘家爸媽6個讓她們嚐嚐...她們結論是 內餡太甜...而且毛二老爹喜歡波羅麵包 不喜歡波羅奶酥麵包....沒關係 我家老公喜歡就好...果然是人要衣裝..麵包要包裝....忘記拍照 今天相機被小黃帶去釣魚拍照...焗飯部份...洋蔥切碎炒軟+培根絲+絞肉(培根不夠)+馬鈴薯片....煮爛後..加鮮奶..鮮奶油...麵粉...攪拌...變濃稠後熄火+白飯+撕小片的起士片很多片..最後灑上很多的乳酪絲進烤箱烤...烤了好大一盤..我們三個挖了1/3剩下包起來讓二姐帶回家..她兒子超愛的...晚上接到二姐電話希望過年前可以再幫她烤一個大的過年可以吃..沒問題啦~~二姐開口.....哪有問題啦...從小兩個姐姐都好疼我...(當老么的好處..嘿嘿~~)從她們上班後 每個月給零用錢不說..常買衣服給我 ...唸書時...每星期從台北回家後 二姐都會帶我去吃好料的...出去玩..吃喝玩樂她們全包......結婚生子後..她們也同樣對小黃很好...特別是二姐知道小黃愛吃烏魚子幾乎每年過年都會買送我們勒...現在..更疼愛家裏這兩個小寶貝.....三不五十...就會帶玩具..零食...衣服..書籍...送她們...大哥其實對我也好...雖然他沉默寡言...記得頡在我肚子裡..忽然羊水漏..住院一個禮拜...那時大嫂生氣我臨時把小妮子丟給娘家媽媽(我也不願意羊水漏阿...)住院時 大哥還是打電話給我 問狀況如何 接到電話 好感動..那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是斷不了的...二姐還每天去醫院看我 出院前一晚也是二姐陪我...大姐二姐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姊妹和朋友有兄弟姊妹真好~這也是後來會再生頡來陪小妮子的主因....畢竟..只有一個小孩太孤單了...他總是在我回娘家時問..剛好有些不錯的童書或是玩具 兩個侄子長大用不到..我要不要帶回家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61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